今年尾牙主題是復古
本team抽到的主題是瓊瑤風
但借來的衣服怎麼很像村姑跟大嬸??
男生的衣服還挺有樣子的,可惜太倉促沒拍到團體照
找了隔壁的姊妹出來拍我們自己的團體照
隔壁主題是原始人, 連原始人也要搞復古, 真是夠了="=
結果路人甲老兄拍照技術也太糟了吧
整個糊到不行="=
再拍一次,better...但還是糊~~~, 實在不好意思再麻煩這位陌生的路人甲...只好做罷
Lo師姐的眼睛又閉起來了,可見路人甲拍照定格很久="=
我後面的鬼影應該是少林寺的弟兄
By the way...我這件上衣穿起來還真像行天宮的收驚阿嬤!!
幸好整體弄好後大家都說很有瓊瑤風的fu, 看來本人很適合走這種唯美氣質路線開懷大笑
這張我拍的,穩多了吧!! Lo師姐的眼睛出現啦~~~
 
看看其他組的吧...
 
這是得第三名的武俠風--少林寺的弟兄們!!
果然佛心來的有差, 該桌抽到不少大獎
 
第二名是這組 西遊記!!
搞復古搞到西遊記來了, 挖哩勒~~~
這組搞很大,聽說還請來化妝師
好一群妖魔鬼怪啊~~~
 
將將!! 第一名=> 農村組!!
我一度覺得這組跟我們這組也太像了吧...村姑+農婦, 挖哈哈...
該組參與度非常高,應該是奪冠的主因吧
 
其他組的有空再放
看一些長官的吧
 
這是大家長, 生了一場幾乎沒救的大病後
很高興能夠這麼健康的站在台上
該組的主題是宮廷風, 她穿的好像新娘子,一路都還有丫環長工在幫忙拉裙子
該組一直都很high~~~
眼尖的有沒有發現旁邊的QOO~ 戴太陽眼鏡
這是我們家艾老大
這身裝扮真是了不起!!
這是即將退休的賢哥
真捨不得...希望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
整天沒看到表妹,原來擔任毒蛇評審去了
其他姊妹也是福委,都看不到人,辛苦了...
 
The end~~~
看到這時間,就知道我又沒睡好,半夜醒來寫這個="=
 
給幾位沒抽到獎的好姊妹好朋友們
沒關係!! 來年再補回來!!
看瑛瑛今年多旺啊 開懷大笑
 
To莓子~~我們是好姊妹,沒抽到獎不要氣餒, 你假放那麼多也夠爽了~~~哈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魯比少奶奶 的頭像
    魯比少奶奶

    魯少奶奶的痞客世界

    魯比少奶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